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皮膚專科

玻尿酸補臉五官變立體 女模蕾蕾Case接不斷

分類:醫學美容

身為show girl、平面model的蕾蕾,自認自己的臉不夠立體,工作時無法像其他同事一樣用淡淡的妝容就能上工,總是得花比其他人多的時間在妝容上才能安心上工。蕾蕾覺得自己臉部的缺點是的下巴不夠尖、山根不夠挺,還有惱人的的法令紋,讓她工作時笑容無法做大,導致無法達到攝影師的要求而被罵。

 

 

有天蕾蕾鼓起勇氣問了同事如何要保養自己,讓她工作時能呈現完美的一面。經由同事的介紹,蕾蕾到了何文藻醫師的診所來做些臉部上的改變,希望能改善她臉部的問題。經過何醫師的評估,何醫師認為蕾蕾除了山根、下巴及法令紋需要填補之外,淚溝、蘋果肌也需要補一補才能達到她想要的「臉部立體」效果。

 

 

耳熟能詳的玻尿酸可說是無人不知,自1999年被發現後,因效果穩定且安全性高,被廣泛地運用在醫學美容,全球已逾百萬個臨床案例。其實,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人體內,其功能為支撐皮膚的彈性,但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流失,導致皮膚缺水而有皺紋。

 

 

玻尿酸用途很廣泛,臉部幾乎都可以治療,不論是夫妻宮、眼尾下垂還是淚溝、鼻型改造都沒問題。而玻尿酸維持的時間依不同廠牌、治療部位及醫師技術而有所差異。本所使用的瑞絲朗玻尿酸具黏容性與伸縮性,以顆粒大小不同分不同劑型,可使用在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豐唇、豐頰、鼻梁、下巴、等處,達到除皺及局部豐滿的效果。

經過何醫師的巧手,蕾蕾的臉部立體許多,因為臉部稍微「修復」後,讓蕾蕾的工作大量的接,工作化妝的時間也少了很多,讓蕾蕾可以多休息一點,蕾蕾跟小編表示真的很謝謝何醫師的團隊能讓她美美的工作。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