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第四代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第四代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介紹

Thermage FLX新一代鳳凰電波(電波拉皮)在醫美相關領域累積十多年成功臨床經驗,2019最新研發來到第四代電波Thermage FLX,擁有超過73項專利以及悠久歷史,安全有效的高頻電流療程,可針對臉部與身體所有皮膚全面問題,相較於以往,全新第四代鳳凰電波在拉提上的效果具有超深層的密網式加熱、全面啟動肌膚的緊緻、逆齡、澎潤,刺激膠原代白的增生,使肌膚像年輕時一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屬於非侵入式、治療時間僅約需40分鐘至一小時、安全性高,術後部會影響日常生活行動,深受愛美人士與專業醫師的推薦。鳳凰電波原理,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他能夠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來達到緊緻的效果,利用 3D 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三大效能提升  

獨家AccuREP™專利施打更精準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是一項專利技術,在每一次擊發之前都針對每吋肌膚進行電阻測試,微調輸出能量,有效減低肌膚燙傷風險的風險,使安全度大幅提升。
 
新一代紫鑽探頭縮短治療時間
療程時間節省25%,3D加熱幫助刺激肌膚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環迴震動模式舒適感提升、痛感降低
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全身肌膚或臉部肌膚療程皆適用。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的特色

1. 非侵入式療程

2. 一次療程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3. 雙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4. 3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5. 4種探頭適用全身及臉部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鳳凰電波的適應症&禁忌症

此療程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凝血治療,非侵入式的皺紋及細紋治療。此療程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
*若曾患有其他病症請主動提出與醫師討論
 

 

鳳凰電波的術前須知

1.治療當日身體不要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2.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曾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皆不適合此項療程。
3. 若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4.在1週前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有蟹足腫體質者,須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鳳凰電波常見問題Q&A

Q: 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有什麼差別?
A: AccuREP® 技術讓輸出更安全、穩定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而由於AccuREP® 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在每一發之前都會確認皮膚狀況,並用10 ms(0.01秒)的時間確認後微調能量,因而能讓每一發的能量更穩定。
 
例如:額頭和下顎線的皮膚厚度不同,電阻自然不同,這時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就會微調發出的總能量,使肌膚接收到的每一發能量強度可以維持一樣,在相同能量設定下,能量平均會比第三代CPT電波多5-10%。
 
Thermage®FL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CPT電波)增加了33%的面積,足足可減少治療時間25%。在震動效果上,相較過去始終是垂直震動,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Q:什麼年齡適合做電波拉皮?
A:男女都可以進行施打,若以女性來說,25到30歲左右皮膚的膠原蛋白跟彈力蛋白會開始慢慢流失,這時候皮膚就會出現明顯下垂、鬆弛和細紋。所以皺紋增多,因此就可以考慮做電波拉皮。
 
Q: 那些問題可以用電波拉皮處理?
A: 電波拉皮適用於各種膚色、性別,包含臉皮鬆弛、眼皮下垂、眼周細紋、嘴唇細紋、蘋果肌下垂、法令紋下垂、木偶紋下垂、下顎線鬆弛、脖子鬆弛及皺紋、皮膚細紋、毛孔粗大以及身體的蝴蝶袖、產後腹部鬆弛、臀部下垂、大腿鬆弛等等,這些都可透過電波拉皮改善,比起許多高價除皺霜都要效果明顯。
 
Q:鳳凰電波療程治療身體哪些部分?
A:鳳凰電波在臉部治療方面可治療皺紋及細紋、下垂皮膚、頸垮下頜、下巴缺乏線條、頸部皮膚鬆弛(火雞紋)、皺紋及細紋。
在眼部治療方面,鳳凰電波可治療下眼袋、眼瞼下垂、眼皮粗糙及其他造成眼部疲態的各種症狀等。在身體其他部位的治療方面,鳳凰電波可治療皺紋、皺褶、下垂或浮腫皮膚。
 
Q:Thermage FLX與其他緊膚拉提療程有何不同?
A: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至今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200萬案例。
獨家的單極電波技術,在皮膚層中可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此外,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Q: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並維持多久?
A: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的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有的患者在2至6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Q: 術前有什麼需注意的?
A: 
1. 有心臟節律器或其他體內電子裝置者不可接受此項治療。 
2. 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哺乳中婦女可接受電波拉皮治療。 
3. 有長效型填充物(如矽膠、雅得媚等)或是永久性人工植入物(如人工鼻骨、人工下巴等)請先與醫師討論。 
4. 術前一週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5. 術前三天避免去角質,如使用磨砂膏、挽臉等。
6.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7.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Q: 打電波拉皮要注意什麼術後保養呢?
A: 
1.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皮膚泛紅或水腫,通常3到7天會改善。 
2. 請加強保溼,使皮膚修復及膠原蛋白增生更迅速。 
3.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出門前半小時使用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防曬產品。 
4.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