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超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超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隨著時間的流失,「抗老」已成為每個女人注意的重要課題。近年來,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越來越受大家歡迎,短時間及無恢復期就能讓人變美麗的療程,讓人「愛不釋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可讓人擺脫鬆垮下垂、多餘嘴邊肉‎,擁有緊實的小V鵝蛋臉!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具有獨特的雙把手,讓醫師在操作上更便利,還擁有獨特專利技術「鉑金探頭MMFU」,提供5種不同的深度,除了基本的1.5mm、3mm、4.5mm之外,還多了更深層的6mm、9mm,可依照個人需求客製化調整能量,精準治療臉部及身體部位,不再單單只有臉部能做治療,就連下腹、大腿都適用。

 

 

第三代海芙音波作用原理

1. 臉部:1.5mm、3mm、4.5mm三種探頭,利用儀器產生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在SMAS筋膜層,並加熱至70度形成熱凝固點,使得筋膜層立即收縮、拉提,並促進膠原蛋白重組新生。

2. 身體:6.0mm 和 9.0mm藉由高強度音波轉換成熱能,對皮下脂肪組織細胞進行作用,改善肌膚的緊實度,也能讓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可針對欲改善部位雕塑完美曲線,肌膚也更為細緻。

 

 

第三代海芙音波優點

1. 不需開刀屬於非侵入式療程,安全性較高。

2. 痛感較低,拉提效果可維持1年以上。

3. 術後無恢復期,可正常上班、生活。

4. 作用到筋膜層並促使膠原蛋白自行增生。

5. 5種探頭,可依個人需求客製調整能量。

 

▲何文藻醫師第三代海芙音波講師證

 

第三代海芙音波禁忌

1. 懷孕或哺乳女性。

2. 臉部有開放性傷口、病灶或囊腫型痤瘡者。

3. 治療部位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

4. 皮膚或藥物過敏、蟹足腫體質、凝血功能障礙者,請主動告知醫師再依狀況治療。

5. 自身免疫疾病性疾病患者。

6. 患有心臟疾病、糖尿病及癲癇患者,不建議此項治療

7. 過去6個月曾接受雷射、電波治療、肉毒桿菌、埋線拉提者。

 

 

第三代海芙音波治療前後注意事項

施打的過程中,不同於其他超音波儀器,會感覺到有些許的溫熱感。治療後約一個月開始出現效果。3-6個月效果最佳,可維持約1年半。

術前

1. 術前1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2. 治療前7天避免使用含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

3. 治療部位有傷口、青春痘須避開。

4. 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等治療,請事先告知醫師。

術後

1. 治療後1周內須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2. 治療部位可按一般程序洗臉,但應避免用過熱、過冷的水洗臉。

3. 避免在陽光紫外線下及高溫車內,禁止三溫暖烤箱及泡溫泉。

4. 治療後要加強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

5. 治療期間勿使用含酒精、香料、皂鹼成分之保養品。

6.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及溫熱感,屬正常現象,約30-60分鐘後可漸漸退去。

7. 治療後,多數人臉部有暫時水腫的狀況,約1至2週退去。

8. 治療後若有短暫乾燥輕微脫皮現象,屬正常現象,建議加強保濕保養。

 

第三代海芙音波V.S他牌音波

 

 

 

術後分享



案例分享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