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微整美學中心 | Service
Home > 微整美學中心 > 林口龜山醫美隆乳手術(王祥亞醫師)

辣媽產後胸部下垂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豐胸提乳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隆乳手術(王祥亞醫師)

 

 

「提乳手術是我生產完後一直很想做的事。」向小編訴說心事的Kiwy是一名年輕媽媽。幸運的她,22歲就步入禮堂,並於兩年後生下一個可愛的寶寶,先生在職場上也相當認真、負責,努力工作,為母子倆提供安穩的生活環境。但Kiwy卻有一個很大的困擾,這困擾甚至漸漸影響到夫妻之間的生活,那就是產後容易出現的『乳房(胸部)下垂』。

婚前的Kiwy本就擁有傲人E罩杯,這一直都是讓她感到驕傲的地方,身邊的朋友也總是羨慕她的好身材。但沒想到,原本讓她充滿自信的胸部到產後卻成了惡夢般的存在。

 

 

由於胸部在懷孕時有哺乳需求,乳腺為了泌乳也隨之發達,導致乳房裡空間被乳腺撐開,自然比產前大上許多;於此同時,乳暈也跟著外擴、顏色變深;更糟的是,產後哺乳期結束,乳腺縮小,但已經被撐大的皮膚卻不會跟著緊實,這使得乳房就好比消了風的氣球,嚴重下垂,變得又鬆又垮。

懷孕前完美的胸型消失無蹤,接踵而來的是各種尷尬與不堪──若出席時穿著清涼,女性友人總是會開玩笑的問她:為什麼胸部的位置這麼低?儘管不會因此對朋友大發脾氣,但是這些無心的話語還是傷了Kiwy的心。

 

 

 

胸部下垂後,Kiwy開始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相對的,對性生活也感到抗拒,這完全起於她不想讓先生看到現在的模樣。『懷孕前引以為傲的上圍,現在反而讓對方倒盡胃口』,Kiwy心裡是這麼想的,儘管性生活不是婚姻中最重要的一環,但在這方面無法滿足先生,多少為她帶來心靈上的影響。又因為感到自卑,Kiwy並不會主動向先生表達心事,也間接導致行房一事成為兩人發生口角的原因之一。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深受其擾的Kiwy雖然試著上網尋找提乳手術的相關資訊,但總是無法提起勇氣前往診所諮詢。直到某天家族聚會,看到過去和飛機場沒兩樣的阿姨突然變得波濤洶湧,Kiwy感受到一絲希望的曙光降臨,因此聚會一結束,她立刻向阿姨打聽情報。

 

 

阿姨悄悄告訴她:其實這是前一陣子在台北亞緻做了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成果,因為形狀很自然,每當親朋好友問起,她都推託說自己只是變胖。由於外觀逼真,大部分的朋友竟然也都相信這套說詞,沒有多做懷疑。

「阿姨知道妳的煩惱才跟妳說的。我生完以後,胸部也下垂了,雖然沒有很嚴重,但形狀也變得很難看,所以才去找王醫師幫忙。」

收到來自阿姨的情報後,Kiwy帶著幾分膽怯來到台北亞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諮詢師在聆聽Kiwy的煩惱後,便安排當初替阿姨動手術的王祥亞醫師為Kiwy進行一對一專業諮詢。

 

 

在了解Kiwy的狀況後,王祥亞醫生向Kiwy細心說明:女性在懷孕時期,因為體內賀爾蒙的變化,使乳腺組織增生,乳房很有可能比原本的尺寸大兩到三個罩杯;乳頭也會因為孕激素的影響,顏色變黑、變深,這些都是懷孕時的正常現象。但是在產後哺乳期結束,體內賀爾蒙逐漸回復到懷孕前狀態,乳腺組織和脂肪組織也會跟著縮小,然而在懷孕時被撐大的皮膚以及變黑、變大的乳暈,卻不會因此恢復原狀。

在胸型丕變的過程中,若沒有搭配適當尺寸的內衣,新手媽媽們乳房下垂的狀況往往會更加嚴重。許多產後女性都會因為胸部變得又垂又皺,乳暈又黑又大,不但感到沒有自信,還十分沮喪。婚姻因此受到影響的,絕對不只Kiwy一人。

 

 

兩週後,Kiwy順利完成手術,手術在4小時後結束。一個月後,Kiwy接受紀錄團隊的邀請來到攝影棚,拍攝這次變身的紀錄。

小編請她跟紀錄團隊分享這一個月以來的心得。Kiwy表示:這一陣子感覺變得很有自信,不再像過去總是擔心別人會以異樣眼光看待自己走位的胸型,現在可以抬頭挺胸,抬頭挺胸地穿著低胸或平口上衣,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內在美。因此,Kiwy鼓勵所有具備同樣困擾的新手媽媽們,如果對於自己的胸型感到不滿,大可勇敢跨出那一步。找回產前風采,做個充滿自信又美麗的母親,這不只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庭。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