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微創狐臭手術

狐臭手術--2017兩岸四地美容醫學會演講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微創狐臭手術

 

 

各位先進,醫學會中將對狐臭手術的治療作一個簡介,以及個人的心得,演講中將交流分享我於2016年針對狐臭手術的四篇文章做一些的發表與手術心得的交流 

 

1.Genotyping for SNP rs17822931 in ABCC11 gene can help in the diagnosis of body malodour

Ho WT, Wang HY, Pan JY, 

Malaysia journal of dermatology 2016 Jul Vol 36

 

狐臭是一個基因遺傳的相關疾病,它是在snprs17822931這個染色體的基因序列上面。可以輔助臨床上困難診斷的患者。

 

2. Following Changes in the Axillary Secretions of Two Patients Before and After Bromhidrosis Surgery Using Liquid Chromatography-Mass Spectrometry.

Ho WT, Lee LJ, Pan JY.

Dermatol Surg. 2016 Sep 28. 

 

在手術上都各家門派有他們的愛好者以及支持者,當然手術的效果跟手術施作的人經驗和技術很有關係,所以除了這個之外,我還在皮膚外科上發表了一篇能夠比較客觀地去驗證術前和術後這些狐臭分子、脂肪酸在質譜儀上表現的一個變化的情形,做一個客觀的量度。

 

3. Reply "A comparison of two different sub-dermal trimming techniques for the treatment of axillary osmidrosis".

Ho WT.

J Plast Reconstr Aesthet Surg. 2016 Nov;69(11):1577-1578. 

傳統手術會留下一個比較大的切口或者是藉由一個小的切口做一個皮下剪除頂漿腺的動作減少疤痕,但相對擴清率會下降,本篇藉由兩個小的微創切口去減少長疤痕組織,並增加擴清率。


4.  An Easily Neglected Side During Bromhidrosis Surgery?

Wen-Tsao Ho, Jiun-Yit Pan, Miao-Erh Chang and Yi-Jen Peng

Int J Surg Surgical Porced-111, 2016 

臨床案例觀察多年前經腋下隆乳手術,在皮下組織發現頂漿腺,推測多年前的手術改變頂漿腺組織分布,建議留意皮下組織側的頂漿腺擴清。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