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微創狐臭手術

2023年微整新科技:緊實線條再升級──4D舒顏萃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4D舒顏萃

 

4D Sculptra®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介紹 

舒顏萃Sculptra是2023年高德美大藥廠新上市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biostimulator),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舒顏萃sculptra,經過20多年累積使用經驗後,新一代廠房推出的新製程產品。


新一代舒顏萃富含聚左旋乳酸PLLA,能刺激30倍以上自體增生膠原蛋白,達到膨潤飽滿、膚質緊緻Q彈的效果,並且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代謝,使用美國FDA核准、國際ISO 13485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除了增加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能力,更附加了可即泡即用,可減少術後按摩等額外效果,讓顆粒更加均質,是醫學臨床超過30年使用歷史的安全材質。


而新一代改良後的4D舒顏萃重新再升級,不僅提供多達3-4 c.c.的膠原新生效果、讓改善老化的過程更有效率,而且術後無需按摩、不易生成結節腫塊,輕鬆為你開啟自然又舒適的青春續航之旅。

 

4D Sculptra®舒顏萃 作用原理

4D舒顏萃中富含全新升級的聚左旋乳酸微粒,其會暫時被身體吸收,並於崩解釋放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肌膚結構淡化皺紋並填補肌膚凹陷的位置,使膠原蛋白密度增加67%,肌膚也變得更加緊緻膨潤,使容貌更自然柔順。其最終會被分解為乳酸、二氧化碳及水份,再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會殘留體內。

 

聚左旋乳酸(PLLA, Poly-L-lactic acid)

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被人體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外觀呈現微粒粉末型態,除了運用於醫學微整領域當中,在醫療上也廣泛製造成各種產品,像是手術可吸收式的縫合線等等。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斷裂的膠原蛋白無法交聯膠原蛋白基質,使得纖維母細胞的活力減退。加上平均每年約流失1%的膠原蛋白,導致皮膠原蛋白的產生速度比不上流失的速度,肌膚的支撐力將變得不足,漸漸失去彈性、深淺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也隨之出現。

 

 4D舒顏萃富含100%聚左旋青春微粒,刺激30倍以上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一瓶約能增生3cc-4cc膠原蛋白,能夠大量快速更有效率的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擁有年輕時的豐盈飽滿。

 

 

 

4D Sculptra®舒顏萃 可改善的部位

4D舒顏萃以更為全面的均衡美感為考慮,透過注射專利成分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適合用於消除靜態紋、豐頰及全臉拉提、重塑輪廓等多項訴求:

輪廓改善:填補額頭、蘋果肌、太陽穴

撫平紋路: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凹痕

拉提緊實:對抗老化鬆垂肌膚,改善眉尾下垂、下顎線模糊、臉頰鬆弛

細緻膚質:手部嫩膚、雞爪手改善 

 

案例分享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4D Sculptra®舒顏萃不適用者

未成年患者、懷孕及哺乳婦女、有蟹足腫體質者、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等,請於療程前和醫師詳細諮詢,斟酌自身情況。


4D Sculptra®舒顏萃術前注意事項

1. 注射當天不帶妝、不飲酒、不激烈運動

2. 不過度飲食

3. 不服用阿斯匹靈、或可能增加瘀青範圍之藥物。若有定期服用之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4D Sculptra®舒顏萃術後注意事項

1. 施打後謹記555原則: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可達較好療效。

2. 治療部位施打完後有局部些微的顆粒感,加強按摩即可。

3. 術後一週內請勿用太熱的水洗臉,先暫停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較高溫處,此舉會加快舒顏萃代謝掉。


4D Sculptra®舒顏萃Q&A

 

 

Q:施打4D舒顏萃跟施打其它微整填充劑有什麼不一樣?

A:4D舒顏萃跟其它微整型(玻尿酸、微晶瓷...等等)填充劑有非常大的差異,雖然都一樣是有填補凹陷的作用,但4D舒顏萃可以大量刺激天然新生的膠原蛋白,慢慢自然的撫平皺紋修復凹陷與皮膚緊實拉提的效果。

Q:不適合用4D舒顏萃治療的臉部部位?

A:舒顏萃不可注射於嘴唇,也不建議注射於鼻樑、鼻頭部位。

Q:4D舒顏萃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A: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與玻尿酸注射反應類似,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以及很低的可能出現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等較少數的狀況。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數天到二週內自動消退。

Q:4D舒顏萃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舒顏萃的效果是漸進式的,要達到最佳的療效,通常為2至3次,每次施打的間隔一個月,但由於每個人的身體代謝與對舒顏萃的反應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會相對不一樣,還是要跟醫師做溝通諮詢會較準確。

Q:4D舒顏萃有分適合的年齡層嗎?

A:舒顏萃適用於所有成年後的年齡層男女,只要是臉部有凹陷的問題,都可以適用此療程,但少數敏感肌在療程前還是需要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進行。

Q:施打完後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A:有些人施打完後會有局部些微的顆粒感,此為正常狀況,可針對部位加強按摩。

Q:施打完後需要按摩嗎?

A:為了讓舒顏萃的注射劑可以均勻的分布在皮膚層內,術後的按摩是非常重要的,按摩為「555」原則,也就是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除可以促使舒顏萃均勻分布外,更可以加速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使成效更為自然明顯。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