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醫學美容

小資女雅雅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臉蛋美麗心得分享

分類:醫學美容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許多女生都知道年輕時特別愛美,都會時不時地往自己臉上畫上當今最流行的妝容,但美麗的背後卻因此忽略卸妝後臉部的保養,導致皮膚開始加速老化,新陳代謝不良,之後再怎麼補上粉底都會無法遮蓋那些缺陷,這也變成許多愛美女性的惡夢。因此現在大家也開始紛紛研究保養之道,但久而久之卻發現,塗抹昂貴的保養品不一定是最有效果的改善途徑;有些人長期熬夜或是過度疲勞下,導致皮膚乾澀粗糙甚至是加速老化,這種狀況再怎麼抹上高級保養品,終就無法快速補足其皮膚所需,肌膚的嚴重老化造成了許多面子上的問題。

 

 

好在現代醫美療程不斷的研究針對各部位的保養療程,也時常隨著時潮流推陳出新,像是海芙音波拉提是許多愛美人士耳熟能詳的療程,而這次海芙音波拉提推出了第三代突破性設計,就是希望愛美的大眾能夠在短時間內回復年輕緊緻的肌膚,為此設計不同的探頭能針對不同的部位進行改善,深度解決面子上的困擾。

 

音波拉提

 

說到愛美,雅雅是一位非常注重外貌禮儀的現代女性,因為工作關係她每天都要上妝後才能出門,但每當夏季來臨就是一個可怕的考驗,台灣悶熱的天氣,使她的妝容很快就會崩解,一出汗,妝容就會暈開變成大花貓...為了避免這種慘況發生,雅雅都會再補妝時更增加妝感的厚度,導致她的臉長時間毛孔被堵塞無法呼吸,T字部位更泛油光,也是她冒痘痘的元凶。 雅雅每次下班時都會想著趕緊回家卸妝休息,卻每每因為嚴重的疲倦感一侵襲後,便忘記了這件事,隨意卸妝後便去休息,隔天起來依舊就往臉上擦上厚厚的粉底繼續出門工作。毛孔無法呼吸,肌膚新陳代謝不順暢,長時間的惡性循環,導致雅雅的臉部的問題開始慢慢地浮現。

 

黑色素沉澱

 

皺紋、黑斑、毛孔粗大、臉頰肌肉下垂、肌膚暗沉等,各種問題開始接踵而來的侵蝕著雅雅的臉部,連雅雅的同事都發覺她臉上的肌膚狀況越來糟糕,這樣的狀況提醒了她,是時候該面對這些常期累積下來的面子問題了!

剛開始雅雅只是單純覺得是自己保養不夠,卻沒想到她不管怎麼保養都沒有效果,在怎麼昂貴的保養品擦在臉上都是白擦,像是無頭蒼蠅的她嘗試各種方法都無法改善肌膚問題,直到她在因緣際會之下得知以前滿臉爛痘的朋友,自從轉診到林口何文藻皮膚科診所後,臉上爛痘有了很大的改善,便決定聽從朋友的建議來到何文藻皮膚科診所進行臉部肌膚的諮詢。

 

深層拉提改善

 

診所內皮膚專科醫師何文藻醫師在諮詢過程中,了解到雅雅目前臉部肌膚的狀況並做了專業的膚質檢測,便建議她可以嘗試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循進式的分段療程來改善肌膚缺陷,也細心地跟雅雅講解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優缺點、療程效果與療程後所需要避免的注意事項,經過何醫師專業的診斷及細心的講解後,雅雅決定放心地將臉部問題交給何醫師處理,希望臉部能夠趕緊回復到最佳狀態。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

 

在經過多次的海芙音波拉提療程後,雅雅也發現自己的臉部肌膚有了明顯的改善,原本下垂的雙頰開始慢慢向上拉提緊緻,粗大的毛孔和暗沉的黑色素都有消退的跡象,皮膚漸漸地變光滑柔嫩,整體上的改變讓她覺得相當驚艷,也很滿意這次的療程!

 

 

海芙因波拉提循序漸進的療程方式,讓雅雅的肌膚除了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後,也延長了她臉部肌肉緊緻的時間,能夠長時間的對抗地心引力作用,不用在擔心臉部肌膚又快速老化下垂。雅雅在這次療程後也更加注重肌膚的清潔與保養,為了維持年輕有朝氣的臉蛋,她也努力維持自己的肌膚狀態,不想再回到過去蠟黃下垂又暗沉的低潮時期!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