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醫學美容

自體脂肪補臉消眼袋,Zoey找回年輕自信

分類:醫學美容

 

自體脂肪使用恰當,可以改變人的外貌,讓自信心不足的女性找回失去的自信。從事保養品業務工作的Zoey,常要與客戶接觸,所以對她來說臉是基本門面非常重要。Zoey和朋友、客戶碰面時,常讓人誤以為氣色不佳、眼神憔悴

 

 

每每拜訪客戶時,常被問前一晚是否沒睡好,感覺氣色很差、精神不足,孰不知前一晚都睡了7-8小時。從國中開始Zoey就常被人說前一晚「玩很大」、不睡覺。而高中還被認為開始跑夜店;印象最深刻的是曾有客戶跟她說,「終於看到有個人看起來比我累」,種種說法讓Zoey心靈受創,大受打擊。

 

 

▲每天出門前,Zoey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臉色超暗沉。

 

隨著年紀增長及地心引力的影響,Zoey也認為臉部肌肉有鬆弛的狀態,導致法令紋越來越深。而Zoey的眼袋一邊大一邊小,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對此Zoey十分困擾且越來越不滿意自己的外貌。

 

 

▲眼袋左右大小不一,Zoey非常困擾。

 

Zoey試過多種親友推薦消眼袋、使氣色變好的撇步,也在7年前打過玻尿酸,但改善幅度不大。為了一勞永逸解決多年的問題,Zoey決定與何文藻醫師約諮詢。經過詳談及評估後,何醫師認為若睡眠不足、壓力大,會使眼球周圍的脂肪墊脫垂,若情況過於嚴重就會產生眼袋。這種情況初期的話,可以用微整的方式如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素,去做肌肉協調或是把凹陷的淚溝填補起來。

但Zoey眼袋的狀況何醫師認為需以開刀的方式處理比較適當,藉由自體脂肪填補方法把凹陷的地方補起來,就會有明顯改善。與何醫師面談後,Zoey決定以自體脂肪填補的方式,解決問題。

 

 

 

▲術前何醫師認真、耐心解釋Zoey的狀況。

 

自體脂肪填補算是個安全的手術,簡單來說就是抽出身體多餘的脂肪組織,(臀部、大腿較常見),將取出的脂肪經離心及純化處裡後,再以精密注射方式注入需填補部位,使補脂部位飽滿、圓潤。優點是自然、持久及不需定期補打。

何醫師認真、細心及搭配專業醫療設備,讓Zoey放心的把「未來」交給他。歷經三個小時,手術結束(手術時間依個人狀況不同會有所差異)。術後何醫師及診所護理人員每天都關心Zoey的狀況,讓Zoey之前所擔心「術後若問題該怎麼辦」的想法消失腦中。

 

 

 

▲Zoey的手術過程大約3小時。

 

Zoey分享術後狀況開心的說,當天手術結束後,沒什麼痛的感覺僅覺得臉部有些腫脹感,感覺裡面塞有異物,但隨著恢復期逐漸消失。但大致上狀況都還OK,甚至當天就直接上班。一進辦公室,同事們都覺得好神奇且興奮的說:「真的幾乎看不到眼袋耶!整個人看起來明亮許多很有氣色,跟術前比完全不一樣。」跟朋友碰面時,朋友直覺她好像做了甚麼又好像沒做,若沒說破就只覺得她睡眠比以前好,之前臉部暗沉、憔悴完全消失像變了個人一樣。

 

 

 

▲術前術後比較真的超神奇,像完全變了個人一樣。

 

 

▲現在出去玩,Zoey都不用擔心拍照臉色不好。

 

術後迄今4個多月,Zoey對效果很蠻滿意,臉部看起來也很自然不會假假的,自體脂肪填補除了幫她消除眼袋、補蘋果肌,也順道把臉型修改,正面立體感加分,側面也不像先前被說的弦月臉及一點點戽斗感也消失。有朋友覺得Zoey現在整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甚至有人認為她是大學生,讓Zoey非常開心。

現在出門上妝,也不用浪費過多的時間及保養品遮瑕,眼睛部分也比以前有神許多。跟朋友出去或出國玩也不用擔心氣色看起來太糟而不敢拍照、打卡。做個小手術就可以改變人生、增加自信心也解決困擾,讓Zoey覺得超值得的!

 

 

▲術後讓Zoey的眼睛比以前有神。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