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皮膚專科

小資女玲玲氣色小美女 自體脂肪補臉

分類:整形外科

 

 


 

 

23歲從事服務業的玲玲,其實五官精緻的玲玲有著臉部瘦瘦凹凹的困擾,額頭、臉頰、夫妻宮,因為凹陷關係看上去又瘦又沒精神,這三個部位凹陷的相當嚴重,也讓她常被人誤會是不是過瘦沒氣色,但其實玲玲只是屬於臉部不太長肉的體質,玲玲以前也有想過試著透過醫美方式來改善,但從來沒敢踏出這一步,直到看到同事臉上的效果很不錯後才提起勇氣找何文藻醫師諮詢。

 

 

 

 

玲玲在親身看到同事補臉後的效果看起來變得很年輕有氣色,便決定來到林口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找何文藻醫師尋求幫助,希望能透過這次手術來改善,也希望臉部以後看起來不要菱菱角角的。

 

 

何文藻醫師在看完玲玲的臉部後表示,其實可以透過自體脂肪補臉的方式來針對臉部大片的凹陷,特別像是臉頰、夫妻宮、額頭,這種就是比較骨感比較凹陷的部分,手術上會藉著填充,均勻的把脂肪散佈在組織裡面,讓它看起就會是比較飽滿,基本上脂肪會很均勻分散在你的組織裡,不會像是一坨一坨的堆積在裡面,而這個就是會決定你臉部線條自不自然的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盡量能達到所謂的鵝蛋臉,也就是說看起來是一個圓潤的臉型,因為脂肪存留大約80%左右,所以醫師會預估要讓它吸收20%,所以會比順了之後要比它原本的再多一點,因為吸收後一定會消下來。另外自體脂肪移植的脂肪部分,會從大腿外側吸取多餘的脂肪,脂肪純化以後我們會藉由針具,將純化後的脂肪平舖在你的臉部,基本上它洞的入口在兩側非常小像針孔一樣,不用縫線,大約貼3天的人工皮就可以拿掉,傷口極小很好照顧。

 

 

 

手術過後一個月半的玲玲,臉變得比較烹潤看起來就比較有氣色,術前跟術後的差異相當明顯,凹陷的額頭、雙頰、夫妻宮在補完後,臉部的曲線變得相當柔順,氣色也不像以前一樣暗沉,變得紅潤有精神自信。以前拍照時都要橋角度才覺得好看,術後的話基本上微笑就可以拍了,不用再顧慮那些角度問題,玲玲覺得這個是大部分女生都比較想要的,是一個蠻值得的手術,可以改善相同困擾的女孩子,如果身邊朋友有需要的話一定會推薦給她。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