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皮膚專科

家庭主婦=凹臉苦命?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分類:醫學美容

 

 

許多妙齡少女和人生的另一半踏入婚姻,並擁有了下一代,自然而然地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平時料理家事、照顧孩子,當然不忘抽出時間,和姊妹淘一起喝個下午茶,好好women talk一番。

有個好老公和可愛兒子的Elle,生活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遺憾,但來到何文藻皮膚科的她跟小編說起自己的煩惱。原來上週她一如往常和閨密們聚會。其中一個姊妹會後悄悄地問娟娟,說她最近氣色看起來很不好,是不是有煩惱?Elle非常疑惑,自己的身體很健康,生活也很美滿呀。

「可是我看妳好像比以前瘦好多!臉頰都凹下去了,額頭感覺也凹凹的,法令紋和嘴角的木偶紋也好明顯喔!」

 

 

姊妹還找出之前大家一起出遊的合照,看到曾經有著飽滿額頭、光滑容貌的自己,Elle才赫然發現,原來現在的自己看起來就像個操勞苦命的凹臉主婦!?竟然不過幾年,臉部就老化的這麼快!

 

 

於是Elle來到林口何文藻皮膚科,希望可以透過醫美微整的方式,挽回自己開始邁入初老的容貌。進行諮詢與療程的是院長何文藻醫師。何醫師指出娟娟臉部較為凹陷的部位,例如雙頰、蘋果肌、夫妻宮(太陽穴)等,還有法令紋及嘴角木偶紋等動態紋問題。因為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隨著生活作息、環境及年齡增長等因素逐漸流失,特別是像Elle這樣的熟齡婦女,產後老化的速度和徵兆都會相對明顯。

 

 

何醫師說,臉部凹陷的問題可以透過微整注射或自體脂肪補臉手術進行改善,前者療程快速、立即有效,不須恢復期;後者因採用自身脂肪來填補,效果近乎永久。何醫師推薦Elle先用Sculptra舒顏萃微整注射來進行改善,日後有需求再考慮是否選擇自體補臉。

Sculptra®舒顏萃介紹

 

 

Sculptra®舒顏萃為聚左旋乳酸植入物,可以幫助組織及膠原蛋白再生。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主要作用可改善臉部或皮膚組織的凹陷,使臉部達到緊緻拉提恢復彈性的作用。它是一種微粒粉末製劑,需要在施打前3至7天泡製成液體。

從效果來看,舒顏萃和玻尿酸、微晶瓷等的微整形填充劑類似,都是以填補凹陷為主要目的。但舒顏萃與其它微整填充劑的最大差異在於舒顏萃是以漸進式的方式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再生,從根本肌膚的底部補充天然的膠原蛋白,逐漸式修復凹陷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因而可以呈現自然的效果。而其他微整形填充劑則是直接注射填充,隨著時間慢慢被吸收掉。而舒顏萃是隨著時間效果越來越明顯,根據實驗的成效,它的長達效果可以達到兩年以上,但依個人的體質及代謝狀況不同,療程的效果及維持度還是會有所不同。完整療程為三次,每次一瓶,間隔4?6週注射一次。但仍須視個別不同狀況而有所調整。

 

 

療程開始前,由專業美容師為Elle進行卸妝、臉部清潔,並敷上麻藥。何醫師在Elle欲改善的臉部部位劃線,並開始療程。過程中Elle只感覺到微微針刺感,因為麻藥的關係幾乎不覺得有疼痛。何醫師也會隨時確認Elle的施打情況,適時調整療程進行的方向。

 

 

◎舒顏萃不適用者

1. 未成年患者

2. 懷孕及哺乳婦女

3. 有蟹足腫體質者

4. 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舒顏萃優點

1. 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增加

2. 效果呈漸近式,特別自然

舒顏萃術前注意事項

1. 注射當天不帶妝、不飲酒、不激烈運動

2. 不過度飲食

3. 不服用阿斯匹靈等藥物,恐增加瘀青範圍之藥物,服藥需先告知醫師

舒顏萃術後注意事項

1. 施打後謹記555原則。每天按摩五次,每次五分鐘,連續按摩五天,可達較好療效。

2. 治療部位施打完後有局部些微的顆粒感,加強按摩即可。

3. 術後一週內請勿用太熱的水洗臉,先暫停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較高溫處,此舉會加快舒顏萃代謝掉。

療程結束後,雖然注射針孔會稍微流血,但護理師幫Elle用棉球很快就止住了。休息一下後,Elle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明明是素顏,卻比療程前上妝的自己看起來還要年輕!連寶貝兒子看到從診療間出來的媽媽,都童顏童語的直呼「媽咪變得好漂亮」!讓娟娟覺得非常值得!產後婦女≠凹臉苦命女,Sculptra舒顏萃讓辛苦的媽咪們也可以回歸少女時代的美麗。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