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除斑/除色素

色素沉澱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除斑/除色素

色素沉澱介紹

比如色素痘疤,日曬不均,燒燙傷,皮膚發炎後所導致等等。這些用除斑雷射是無效的。柔膚雷射是可以改善,但柔膚雷射是甚麼呢?其實原來的1064奈米銣雅鉻雷射波長在某劑量下原來是用來除深層的色素如顴骨母斑,會有術後出血及傷口,但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嫩白的效果。

所以柔膚雷射利用1064奈米銣雅鉻雷射波長,以適當的劑量,可以深入達上真皮層,瓦解黑色素,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毛孔粗大會有些許改善),所以可讓肌膚美白淡斑,改善膚色暗沉等問題。這個雷射治療並不會造成傷口,術後當下會紅紅的,表示達到我們要的治療標的,不必擔心,數小時就會退掉。

有時因皮脂腺受到刺激,油脂會分泌比較旺盛,容易長些許的青春痘跟粉刺。提醒大家的是文獻記錄約有百分之八左右的患者會在術後出現部份色素脫失的黑白斑駁交錯的情況。因此建議找經驗足夠且專業的醫師,能夠精確判斷患者個人皮膚狀況,決定施打的雷射機種,操作術式與能量。另外也可以搭配果酸/杏仁酸等換膚療程,搭配左旋C,麴酸,杜鵑花酸,熊果素等達到不錯的治療果效。

 

案例分享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