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Elos Plus雷射

Elos Plus雷射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Elos Plus雷射

Elos Plus雷射

邁向電波除皺時代
女人過了30歲,皮膚內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令人困擾的鬆弛、嘴邊肉、眼尾下垂、細紋、毛孔粗糙、惱人的問題一一浮現。台灣最近引進的Elos Plus雷射(electro-optical synergy,ELOS)在皮膚雷射儀器上結合紅外光線和電波的雙重技術,為愛美和怕痛的女性提供了一大福音。

Sublime Elos Plus雷射
傳統CPT電波曾是叱吒風雲的除皺機器,可惜它的疼痛感還有水泡風險讓很多人為之卻步,尤其是現在超音波拉提機器出現,更是有取代電波的態勢。
來自美國專利elos技術,結合紅外線與雙極電波,加上藍寶石接觸性冷卻系統,全程維持表皮低溫,保護表皮,同時又能有效將大範圍面積的熱效應作用到真皮層,安全又快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重組和新生,大幅降低傳統技術常見的色素沉澱的風險。大部分的人術後即有除皺效果,有平細紋、緊緻效果。
特別令人可喜的是這種光、電結合搭配藍寶石接觸性冷卻系統的儀器在整個療程您大概只有些許溫熱感,幾乎不用敷麻。術後可以立即上妝,不會影響生活。可視每個人老化的情況做不同的規劃。

 


過去傅統的電波除皺是僅使用電磁波的一種儀器。通常治療過程會有較劇烈疼痛感及表皮有起水泡的風險,費用也較高,效果要3個月以上才會出現。但此台儀器使用elos專利技術,結合紅外線與電波,能較精準控制治療深度於真皮層,過程舒適、效果更快出現。

 

Elos Plus雷射優點

1. 無痛。

2. 非侵入性。

3. 安全、降低反黑機會。

4. 快速拉提。

 

Elos Plus雷射特色

1. V臉拉提。

2. 提蘋果肌。

3. 撫平細紋。

4. 緊膚質。

5. 提眼尾。

6. 淡法令。


療前注意事項

1. 療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曝曬。

2. 療前一週內,勿施打雷射、磨皮、果酸煥膚等治療。


療後小提醒

1. 療後皮膚會有輕微紅或熱感,約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

2. 療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溫泉及曝曬。

3. 療後一週內避免使用去角質及A酸等刺激性產品。

4. 療後注意加強保濕及防曬。

 

案例分享

▲  法令紋淡化

 

▲  臉頰明顯拉提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