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醫學美容 | Service
Home > 醫學美容 > 林口龜山醫美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飛梭雷射

光滑美麗的臉蛋上,若出現了許多斑斑點點,是會讓愛美人士「惱怒」的。除了斑點外,疤痕也是最讓人困擾的!斑點可靠適當的妝容掩蓋過去,但疤痕卻不是件容易處理的問題。

只要皮膚有了疤痕組織,就很難再恢復光滑的外貌,不管使用什麼方法其實都很難消除。有些人為了要遮掩痘疤,反而將臉上的粉塗的厚厚一層,這樣反而會讓我們的肌膚更為受傷。不過,CO2微點飛梭雷射可以更有效率的處理疤痕問題,讓你不用塗後妝也能美美的呈現臉蛋。

 

 

早期飛梭雷射還沒很普及時,大多數的深層痘疤大都是靠磨皮(手術),此方式不僅在臉上留下明顯的「開放性傷口」,術後的照顧更極為不便,讓許多想清除臉上痘疤的人望之怯步。但現在光療雷射儀器已普及化,技術也愈來愈先進,傷口也由「開放性傷口」晉升成「微創傷口」。

本所的CO2飛梭雷射運用點陣激光穿透肌膚各層,僅在穿透的地方生成微創熱效應,加以刺激附近肌膚生長,並不會干擾周圍的組織。而CO2飛梭雷射機器使用非磨剝性的微創飛梭雷射在皮下的真皮層產生微細傷口,不會在皮表造成傷口,且治療後立即可見到緊實效果。為達到較佳療效,完整療程需6次,治療間隔2-4週 ,若治療痘疤劑量會較高,治療間隔需額外拉長。

 

 

CO2微點飛梭雷射適應症

1. 緊緻、除皺、拉提。

2. 毛孔粗大。

3. 黯沉、色素沉澱、色素斑。

4. 凹陷型痘疤。

 

CO2微點飛梭雷射禁忌

1. 嚴重毛囊炎或皮膚乾癢應暫緩療程。

2. 蟹足腫體質者需經醫師評估。

3. 光敏感膚質者、懷孕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CO2微點飛梭雷射術前須知

1. 治療前1個月內避免日曬。

2. 治療前1個月請停止使用酸類藥品。

3. 治療前1個月停止其他皮膚療程,也不可去角質。

4. 治療前2-3週可多補充維他命C,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

5. 為達到最佳的治療療效,治療前1週可加強保濕。

6. 治療部位若有傷口、濕疹等狀況,建議恢復後再進行治療。

 

CO2微點飛梭雷射術後注意

1.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或刺痛感,屬正常現象,可冰敷緩解。

2. 一周內避免過熱的蒸氣浴及溫泉浴。

3. 每次治療間隔建議4周以上,不宜過於密集。

4. 較敏感膚質者,皮膚可能會稍微泛紅,需加強防曬及保濕。

5. 減少吃刺激食物及感光性食物,如:咖啡、煙酒、辣椒、九層塔等等。

6. 治療期間勿使用含酒精、香料、皂鹼成分之保養品。

 

 

案例分享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