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微整美學中心 | Service
Home > 微整美學中心 > 林口龜山醫美隆乳手術(王祥亞醫師)

自體脂肪隆乳 肉肉部落客真真蛻變日記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隆乳手術(王祥亞醫師)

 

 

 

大家好,我是亞緻小編小亞,要跟大家分享部落客真真的故事,小亞一直都是部落客真真的忠實粉絲,一直以來都會瀏覽真真的部落格看真真分享穿搭、美妝等等的,也吸收一些流行的資訊,所以真真一直都像是身邊的好朋友一樣陪在我的身邊(誤),因此在某一個下午,小亞正忙得暈頭轉向還忙裡偷閒啃著下午茶的時候,一個身影忽然從我面前經過,當場嚇得連餅乾都掉到地上,竟然是…真真!

是我的良師益友、心靈導師、閨中密友真真!真真和諮詢師諮詢後便很客氣地離開,我立刻和諮詢師表示這次替真真記錄的工作一定要交給我來!在瞭解真真的狀況後,才知道真真一直感到非常困擾的問題,就是廣大女性朋友也非常困擾的問題啊啊啊,頓時覺得和真真變成一條心(誤)

 

 

真真向亞緻諮詢師表示,自己體型是屬於四肢纖細,但是軀幹粗壯的類型,不過又沒有胸,跟小亞好像有點類似啊啊(泣),因此真真自從開始漸漸發胖,就一直走寬鬆的穿搭風格,有嘗試運動減肥,但每次都是先瘦臉和手臂,還沒瘦到肚子臉已經凹了,雖然女孩們都會希望有一張完美的瓜子臉,但是不是想變骷髏頭啊啊(拍照很難看的),紅潤又有元氣的臉蛋才是我們想要的!

 

 

所以真真在多次失敗之後,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網站上的影片,也就是我們台北亞緻所拍攝的影片,看到我們的病患前後差異之後,真真立刻決定要來亞緻接受王祥亞醫師的諮詢。

台北亞緻的王祥亞醫師,是亞洲區微粹脂的種子教官,有豐富的抽脂經驗,可以說是水刀抽脂的權威。

因為真真是屬於比較細心但是也會有一點緊張的女生,所以對於手術方面詢問了很多問題,王祥亞醫師也都一一的為真真解說,因此在與王祥亞醫師諮詢後,真真不但確定一定要由王祥亞醫師執刀抽脂,也說整個人安心的不少,因為抽脂對於真真來說算是大手術,而且還要睡眠麻醉,不免讓真真有點擔心。

 

 

小亞來解釋一下,什麼是「睡眠麻醉」,有些病患會誤會睡眠麻醉就是全身麻醉,其實不是,睡眠麻醉其實是在進行手術前先注射點滴,讓病患睡著,趁著病患睡著的時候施打局部麻醉,這時候雖然睡著了但是仍然可以保持自主呼吸,和需要呼吸器維持氧氣攝入的全身麻醉不同。

王祥亞醫師和真真諮詢後,分析了真真的狀況:

1. 真真的軀幹部位,如腹部、上背、下背有大量的脂肪堆積

2. 真真在上胸的部位脂肪量較薄,因此顯得胸型不夠飽滿,若穿內衣會顯得空洞

 

 

這兩項也正是真真長期苦惱的問題,但利用抽脂的方式,將可以一次解決真真的這兩個煩惱。

真真也向諮詢師表示,其實過去就一直有在考慮抽脂,但是傳統抽脂的風險讓她感到很不放心,擔心會有出血、神經和週邊組織破壞的問題,不過看到台北亞緻在官網上和YOUtube平台上有許多成功案例影片的分享,術前術後的對比,讓真真對於抽脂感到放心,也確定自己想要的是由王祥亞醫師執行微粹脂抽脂。

水刀微粹脂的扇形水柱可以溫和地沖刷出完整不受破壞的脂肪細胞,經過純化後,加入DSP增加脂肪的存活率,再注入需要的部位,以真真來說就是上胸的位置了,其他可以填充的還有包括臉部的額頭、蘋果肌、臉頰、淚溝、法令紋等等。

 

 

手術後真真一個月,真真每天為抽脂和補脂的部位按摩,讓結締組織充分地軟化,也讓填充的脂肪可以充分獲得血液循環,增加存活率。


 

又過了三個月,我們和真真約了出來,這中間其實小亞和真真都還是有聯絡啦,我們算是變成好朋友了,在關心她的恢復狀況之餘也會一起討論穿搭和美妝。真真告訴我,抽脂之後回去雖然有點腫脹,但腫脹消除之後就會發現以前穿上去很緊或是穿上去坐下來感覺就快死掉的褲子,突然變得很好穿上了,很多以前穿不下的褲子和服裝,不敢挑展的露腰服飾都可以穿上了。真真非常高興夢想可以實現,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