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微整美學中心 | Service
Home > 微整美學中心 > 林口龜山醫美自體脂肪精雕胸部

自體脂肪精雕胸部介紹

分類:林口龜山醫美自體脂肪精雕胸部

自體脂肪精雕胸部介紹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特別增加針對抽脂隆乳等服務項目,特請整外王祥亞醫師,賴釗毅醫師高診。

 

自體脂肪補胸

 

對現代女性而言,乳房不僅僅只有哺乳的功能,擁有漂亮胸型以及適當的罩杯大小對於自信度的提升也是相當重要的。
以往傳統的方式,抽脂和隆乳是分開進行的療程,但隨著醫學進步,目前已可結合抽脂手術及豐胸隆乳一次完成,讓雕塑曲線及打造豐滿美胸不再需要分兩次手術,一次便可達成整體雕塑的目的。
自體脂肪補胸是將大腿或臀部或肚子的脂肪移植到胸部。抩取出來的脂肪需經過離心程序,透過純化或增加幹細胞濃度,即可提高脂肪存活度。
因為是自體脂肪的關係,術後觸感柔軟、胸型自然,沒有排斥問題。對於左右乳房大小不一的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但手術仍需仰賴專業醫師與技術,手術必須嚴格控制在無菌下執行。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
2.
 術後盡量維持作息正常。
3.
 小範圍脂雕不至於正常作息,大範圍脂雕可視情況休息3-7天。
4.
 術後恢復期間應避免劇烈運動。
5.
 術後需穿上彈性緊身衣,以期減少瘀青腫脹及撫平抽脂區域曲線。

 

 

 

 

自體脂肪移植搭配 【抽脂手術】&【高壓氧】:

自體脂肪移植是藉由抽脂手術抽出再利用的脂肪(皮下脂肪)後,再填補置所需部位,像是胸部「自體脂肪隆乳」或是臉部「自體脂肪補臉」;而皮下脂肪可以藉由抽脂手術取出,如:傳統抽脂,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微粹脂抽脂等等,不同的抽脂手術,目前自體脂肪隆乳以及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在外科手術範疇中已經是一種安全穩定的手術方式! 手術過程中脂肪也比較不容易破壞,提高了脂肪的存活率;而後搭配 『高壓氧』進行修護,高含氧量更能夠有效的提升修復,達到術後更有效的照顧效果。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