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皮膚專科

菲女狠甩雙下巴

分類:整形外科

菲女狠甩法令紋、雙下巴

Charlie是來自菲律賓的女生,個性開朗。有別於一般客戶,Charlie很愛笑。但是自從生了三個小孩後一直有個困擾。

不管如何減肥,都甩不掉雙下巴,只要一低頭,哇!全部都是感。

 

哇!好多層雙下巴!!

透過友人的介紹和推薦,Charlie決定來林口何文藻皮膚科醫美診所諮詢。何文藻院長很仔細的解釋造成雙下巴的原因。

分析問題

1. 雙下巴(下巴線條超不明顯)。

2. 法令太深。

3. 眼袋明顯。

4. 鼻子塌。

5. 下巴不足。

▲側臉完全看不到下巴的輪廓。

經過溝通,Charlie想先處理雙下巴的問題。至於鼻子塌和下巴不足的問題,待之後再處理。何醫師針對Charlie最在意的問題,規劃了下巴抽脂及微創拉提的治療。

▲一共抽出了50C.C。

 

Charlie臉部圓滾滾的問題改善了許多。終於找回少女時代的下巴了,太感動了!

而且拉提的效果也慢慢出現(還會持續作用),眼下38紋及法令紋也淡化了一些(雖然沒補玻尿酸或自體脂肪)臉型V了許多,整個人甩掉大媽的感覺,臉部的線條輪廓終於出現了!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