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藻皮膚科 保濕針
    門診時間表
    何文藻皮膚科 母親節快樂
    何文藻皮膚科 青春痘&痘疤治療
    何文藻皮膚科 微創狐臭手術
    Sculptra舒顏萃讓媽咪美麗再現
    林口桃園龜山何文藻醫美皮膚整外愛笑大媽逆轉時光Vianne的自體補臉日記
    狐臭手術預防血腫
    修眼袋兼自體脂肪補脂
    何醫師狐臭手術刊登於國際期刊
    第三代海芙音波
    腋淨爽多汗症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玻尿酸/甘味人生中的薇薇回到吐司男之吻的年代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自體脂肪補臉、豐頰、豐額、豐蘋果肌
    林口龜山何文藻皮膚科/全民健保
    林口龜山何文藻醫美/舒顏萃
案例分享 | Service
Home > 案例分享 > 皮膚專科

縫雙眼皮案例

分類:整形外科

患者自述 告別雙眼皮貼的日子

雙眼皮一直是我非常渴望、極度想擁有的東西,我的眼睛天生小而且多摺,所以看起來很無神,平時只能以大量的眼影、眼線或睫毛膏掩飾,簡單地說就是眼妝很濃。

但是沒有眼妝、素顏的時候照鏡子,我自己都不敢看,因為我覺得好醜!

可是其實我也不喜歡化濃妝,因為眼妝重,總是會給濃妝妹()或壞女人的印象,與我理想的清新自然的樣貌有很大的差異

除了這些之外最讓我沒有自信的,是我的大小眼,兩隻眼睛的大小差很多,有一種異樣的不平衡感。

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何文藻醫師的診所,經過完整的術前諮詢和醫師評估後,由何文藻醫師替我進行雙眼皮手術。

雖然手術當天我有點緊張,但是因為何文藻醫師手術的經驗豐富、人也相當親切幽默,同時診間的環境讓人感到很舒適,所以讓我在整個手術過程中漸漸由緊張變得安心。

當然結果不用說,我非常的滿意,現在就算不化妝素顏的狀態下,眼睛也是非常有神喔,終於可以告別雙眼皮貼了!

   

*本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進行療程前請與醫師先行評估討論。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Copyright © 2022 何文藻皮膚科診所暨醫學美容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TW)
新北市林口醫美整型, 電話:02-26084383 醫美專線:02-26069627